兰州拼团购房94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别人的楼市依然火爆?前9月中国楼市100强销冠榜!最高50亿!

发布时间: 2017-10-12 17:29:50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21次浏览


楼市分化,一二线数据已经在行政管控下出现了全面降温,有真跌有假摔。网签数据已经不代表市场真实情况。

但在这个基础下,楼市的效果依然成交活跃,多个项目销售接近或超过50亿!

—楼市在调控,销冠依然卖出了高金额!—

一二线下降三线增长:

1-9月数据显示:全国楼市持续分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年内平均成交跌幅达到了40%,其中北京跌幅达到了45%,深圳达到了47%。

二线城市之前的热点城市,南京下调了57%,福州下调60%。

但销冠的数据依然高涨,全国网签商品房住宅单盘最高53亿,超过40亿的有13个项目,超过30亿的有48个项目!

别人的楼市依然火爆!

(只统计网签数据,未计算实际签约与认购

整体看,房企虽然在一二线城市受到调控影响,成交放缓,但全国房地产销售额依然刷新历史记录,三四线城市,特别是部分热点三线城市,房企抢地现象明显。

从市场走势看,一二线涨幅回落已经出现,整体市场的热度从过去的一二线转移到三四线。一二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市场的整体成交量环比均有所回落,表明各地限购政策的相继出台已令全国主要城市的市场行情都受到了影响。

但从全国范围看,三四线库存的明显减少,将使得未来几个月,三四线城市会有比较明显的价格上行。

 

责任编辑: li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