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1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喜讯,银河国际居住区一期A区封顶啦!

发布时间: 2017-09-27 18:08:2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楼讯

3155次浏览


 

2017927日,小编获一则新的喜讯,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区域——银河国际居住区一期A区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项目工程方面又取得了重大进展,也预示着银河国际居住区品牌与实力以及对各位业主和客户期许的兑现!

项目一期A区工程喜封金顶,不仅体现出甘肃永坤置业的企业实力和社会责任,更在建设中迈过了关键的一步。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希望全体同仁齐心协力,将“银河国际居住区”打造成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百年建筑,与金城人民一起创造城市的百年繁华。

 

 

活动现场

随后,中铁建设集团A区项目经理张韫致辞,银河国际居住区一期工程举行封顶仪式,意义非凡。银河国际居住区是一个高品质楼盘,为达到甘肃永坤置业的愿景:打造一个“让居住更有尊严”的高品质小区,自工程开建以来我们倍感压力。但常言道: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所以自该工程开工起,我们就暗自许下“为企业创荣誉,为银河添光彩”的诺言。在实际的生产管理中,我们本着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以科学的管理、精细的施工、精湛的工艺、高效的进度为打造靓丽的银河国际居住区添光加彩。

在治污减霾和绿色施工方面,项目部大力投入,精细管理。作为标杆,受到了前来调研的省委各级领导班子的高度赞扬;在安全保障方面,项目部引入科学化安全系统,特别是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施工生产零事故;质量保证方面,项目已通过主体验收,希望能给这个高品质的住宅挂上更多荣誉的勋章。

 

活动现场

伴随着现场轰鸣的礼炮声,“银河国际居住区“一期A区全面封顶仪式圆满结束。

银河国际居住区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区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00余亩,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是兰州市重点项目。项目一期规划用地475亩,建筑用地245亩,产品主要包括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和商业等多种业态形式。

目前210墅级花园洋房(16m宽景阳台,270度宽景视角)在售,均价9500/ 认购98折,商贷再享98折,一次性付款97折,准时签约再加99折,老带新还可再享总房款5000元现金优惠。项目已签约城关区保育院、水车园小学、西北师大附中。

 

效果图

楼盘网提供的银河国际居住区热线电话:400-818-0066 747605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