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注意,兰州买房更看重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9-27 16:43:07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95次浏览


 买房需求

房子是生活中的必要需求之一,随着购房者居住要求的逐渐提高,住宅在满足单一居住功能之外,还在朝着全配套发展。

对于兰州的购房者,心中一直有一个住房梦,主城区仍然是首选地,但由于该区域内土地资源的限制,市中心房源奇货可居,而且仅有的房源产品价格更是节节攀高。于是一些有购买需求的人们把视线转向了极具发展潜力的一些区域。

 一举多得是每位购房者在置业选择时对住房的要求,出则商圈繁华便利、入则舒适舒心享品质生活,另外最好周边还能有几处公园,饭后与家人散步休闲好去处。随着兰州房价的不断走高,政策不断收紧,以及近期市场房源的紧俏,让很多购房者不愿意再等。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俘获挑剔购房者的芳心。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随着兰州的不断建设和扩张,城心逐步西移,位于兰州盆地几何中心的三滩地区愈发的炙手可热,它是兰州人最理想也最开阔的宜居地,绵延而过的黄河、平坦肥沃的土地,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与政府的大力支持政策碰撞,激起了三滩迅猛发展的浪潮。

便捷交通出门想去哪就去哪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已然不能用一个""字形容,飞速发展的社会环境对住宅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