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打造幸福感爆棚小区 亚泉湾一直在努力

发布时间: 2017-08-10 09:08: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97次浏览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小区则是幸福之家的安放之所,一个幸福感爆棚的小区,使在外生活学习的人们加快回家的步伐,因为等候他们不止是亲人,更有一群默默奉献的贴心服务者。

幸福感来源美好的环境

优美宜居的小区环境让人身心放松赏心悦目,而环境的美化来自于亚泉湾物业每年对园区高标准的升级改造。每年对小区园林绿化、下行通道、路面设施、园区标识、雕塑小品等设施进行维护更新,小区绿化率达到49.58%并荣获“市级花园式小区”、 “省级优秀住宅小区”等多项荣誉,正在带装修升级的地下车库也是不惜重金,是西北头家采用环保型聚氨酯地坪涂料的小区,使园区在交付使用几年后环境硬件常用常新日臻完整。

 

幸福感来源于一群细致的服务者

幸福社区来自居民的归属感和物业贴心的人文关怀,面对老龄化的社会现状,亚泉湾物业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针对小区满65周岁以上的老人精心制作了“爱心卡”,客服人员入 户为每位老年业主认真讲解家中“紧急报警按钮”的使用方法,并定期入 户给老年业主整理药箱并对药品进行分类摆放,把业主当做自己的家人和亲朋,他们的微笑和热情服务,照亮温暖了每一位空巢老人的心。


小区门岗不只是园区安全的守护者,雨天,他们为业主送上一把遮挡风雨的伞,他们温暖人心。巡逻时,将捡到的钱包归还失主,他们拾金不昧。小孩迷路了,他们收留耐心询问情况,想法帮其找到家人,他们顾懵如子。当家中老人突然晕倒,业主联系物业时,秩序员们一边向业主家飞奔,一边拨打120,帮老人整理好衣服赶紧送往救护车,生死攸关,对生命他们毫不怠慢……恪尽职守是他们的信念,业主的平安幸福是他们的追求。

 

幸福感来源于文化礼仪社区

文化是城市生命的灵魂,幸福生活离不开文化的支撑,为打造文化社区,亚泉湾物业积极联系业主中的有识之士成立了“亚泉湾文化协会”,开展了“文明友邻评选、周六日交换日、才艺大赛、亚泉湾文化协会兰州交大爱心助学”等形式多样有利于邻里和睦健康文明的文化活动,把业主们组织起来,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增进邻里之间交往和交流。并利用周边的教育资源,联合郎学教育举办的“文明之语我来讲  礼仪之星我来当”“寻找最美童声”活动,通过此类活动在小区里形成互助互爱、和谐相处、文明有礼、尊老爱幼的文化环境,并在2017年业主满意度调查中满意度达99%。物业服务工作得到业主一致的认可和高度好评。

亚泉湾小区扩大“家”的范围,打造了一个宜居宜游、环境优美、生态平衡、文明和谐的高品位花园式人文住宅小区,让每一个业主生活其中幸福感爆棚是亚泉湾物业不懈的追求!

责任编辑: xiao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