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云府158为兰州河景房代言 圆你临河梦

发布时间: 2017-08-08 17:4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36次浏览


尽数黄河北岸鳞次栉比的住宅,却并没有一幢真正能代表黄河北岸经济发展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恰如时光轮回,十年前的欧洲阳光城,打开黄河北岸的发展桎枯,在河北岸建起头个高端欧式住宅区。如今,天星地产再度携欧洲阳光城二期项目——云府158,欲为黄河北岸竖起一幢城市水岸坐标。别人尚为企及的才叫坐标,云府158,名如其盘,以158米打造西北较高住宅,重新定义黄河北岸人居标准。

云府158位于北滨河路东段,城关黄河大桥东300米,东临B426#规划城市道路及会展商圈,西邻广宇风情苑,北邻盐场堡上川村。

目前,云府158商业楼,住宅同时施工,现三号楼已封顶总42层,1号楼已建约46层(总高52层),2号楼(总高52L)、四号楼(总高42L)工程进度也大致近半。云府158主力户型约88㎡、约100㎡、约109㎡、约120㎡、约144㎡,所有户型设计阳台,在清风徐徐中,享受美好生活。云府158项目兼具生态美境及无限潜力,细品格调人生。凝集近地景观优势与经典建筑形态于一体,完备的产品类型与多种面积选择为业主量身打造品质格调生活,来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期待!

黄河穿兰州而过,形成城市独特的黄河风情线景观,临黄河而居,枕黄河入眠,是兰州最理想的人居状态;云府158临河而建,恰处于黄河北岸风景较好的风情线上,拥有兰州一线河景。作为拥有国际一级马拉松赛事举办权的城市,每年的国际马拉松比赛,一度让兰州骄傲着,也始终备受关注着;而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的起点便是与云府158隔街而望的马拉松公园,这更是一种城市级“光环”。


项目地址:北滨河东路188云府158营销核心

责任编辑: xiao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