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投资3.49亿元 兰州安宁呢嘛沙沟治理工程启建

发布时间: 2017-06-09 20:2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0:23:21整理提供】

总投资3.49亿元,安宁区呢嘛沙沟治理工程启动建设。

为促进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的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加快兰州市西北出入口规划区整体开发进度,安宁区呢嘛沙沟治理工程目前启动建设。该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西北出入口规划区范围内,东临凤凰山,西靠S101刘沙公路,南接沙井驿村,北依兰州高速西出口。

呢嘛沙沟历年来因缺乏统一规划,境内黄土分布广,厚度大,植被稀少,生态环境脆弱,水流面蚀和侧蚀作用强烈,以崩塌、泥石流为主的地质灾害比较发育。当地居民多在沟边、沟岸削坡而居,黄土冲沟向上游及两侧的溯源侵蚀和侧蚀作用造成的塌崖、坍塌,对居民危害甚为严重。

呢嘛沙沟治理工程计划治理河道总长4.2公里,建河堤总长7.29公里,其中新建河堤总长4.04公里(左岸长2.02公里,右岸长2.02公里),拆除重建3.25公里(左岸长1.62公里,右岸长1.62公里);利用河堤总长1.03公里(左岸长0.52公里,右岸长0.51公里);支沟汇入口5处,踏步8处。估算总投资3.49亿元。目前已完成实地测量工作,可研招标工作,下一步将按照项目建设规程有序推进。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兰州市西北出口的环境,对兰州西北出口经济区的规划和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一项承前启后的民生工程。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