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5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天庆金域蓝湾物业服务中心开放运营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2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8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0:24:34整理提供】

初夏的定西天朗气清,作为定西城市花园大盘的天庆金域蓝湾项目,为众多准业主带来了好消息。6月6日上午,天庆金域蓝湾物业服务中心开放仪式在项目B区盛大启幕,这标志着天庆金域蓝湾物业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并将为6月底花园洋房交付入住的首批业主提供天庆式的高级别物管服务。

活动现场

天庆集团定西分公司总经理杨斌斌致辞

天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小艳致辞

活动现场

天庆金域蓝湾物业服务中心

天庆物业,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天庆物业是甘肃省内惟一三次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小区”荣誉的企业,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始终秉持“新物业、新理念、新文化”的发展方向,以一级物业资质,服务业主逾万户,以优质服务赢得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天庆金域蓝湾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贯彻天庆物业的优质服务理念及标准,在为业主提供入户维修、园区绿化、社区清洁等24全程物业托管服务的基础上,并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活动,努力营造“温馨、和谐、浓情”的社区文化,形成邻里相亲、和谐友爱的居住环境,让社区生活更有温度,让业主生活更为安心。

在定西,有一种生活方式叫天庆

天庆金域蓝湾除了高级别物业对业主生活的细致关怀外,还凭借天庆集团17年品质住宅开发经验及欧美高标准,用心考量定西城市精英置业所需,从关注家庭生活的角度出发打造城市高品质居住。项目规划定西首创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及洋房区的观景高层为主,搭配大手笔园林规划、带装修地下车库、5万㎡滨河商业街、自建12班幼儿园等,无论商业配套还是教育资源皆高端全面。

目前项目全部楼栋已封顶,会所已试运行开放,实景园林完全呈现,156-225㎡准现房花园洋房更是因6月底即将交房而备受热捧,不论是三口温暖之家亦或是三世同堂,更宽松的空间更大的满足家庭需求,体味舒适精致的生活享受。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