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9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中广宜景湾·尚城训练营谢幕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0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9:08:36整理提供】

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开跑在即,对于各位参赛选手来说,赛前训练尤为重要。而此次中广宜景湾·尚城举办的2017兰马训练营,正是为了让更多的非专业长跑爱好者有机会全面了解和学习科学的马拉松跑步技巧和运动安全知识,并通过这个平台提升运动水平,为兰马助力冲刺,同时向全城传递中广宜景湾·尚城“倡导全民健身,乐享健康生活”的理念。

5月28日上午9点,阳光下的中广宜景湾·尚城朝气蓬勃、气势恢宏,前来参加训练营的跑友们都神采奕奕,热情饱满。上午10点整,2017兰马训练营在中广宜景湾·尚城8000㎡下沉式广场火热开启。主持人首先解读了马拉松运动的意义,“马拉松运动的意义,是克服自我,战胜自我,更是一种坚持的精神。”通过对这项运动多角度的深入挖掘,引发了在场跑友们的强烈共鸣。

本次兰马训练营特邀中国田径队主要成员、先后参加过国际国内众多马拉松赛事、曾荣获2002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男子马拉松冠军的李柱宏教练和甘肃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王培栋主任亲临现场,从专业的角度讲解参与马拉松运动时应注意的问题和事项。

首先,王培栋医生对跑步运动损伤的处理、防止中暑的医疗常识及心脏急救的方式方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接下来,曾荣获2002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男子马拉松冠军的李柱宏教练结合自身多年的运动经验,与跑友们分享了他在马拉松运动员、教练员的从业生涯中,通过哪些方法提高成绩、如何克服困难。他告诉每一位跑友:“马拉松不仅仅是为了奔跑,而是一种精神。是一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希望跑友们能够坚持训练,坚持自己的运动梦想“。

专业知识讲解课后,跑友们在明星教练李柱宏的指导下还进行了专业的力量训练——高抬腿、小步跑、弓步跳,热身动作结束后,园区环场5千米自由跑正式开始。跑友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感受着尚城小区夏日明媚的阳光,体验着园林社区自由跑带来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跑友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在中广宜景湾.尚城小区跑步,绿色、富氧的园区氛围也为我们的运动生活增加了乐趣。此次兰马训练营活动也刷新了我们对长跑的认识,并对马拉松这项运动更加充满热情,以后更要将马拉松这种挑战自我、充满正能量的精神传递出去。”

“中广宜景湾·尚城2017兰马训练营”活动在快乐健康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了,跑友们不仅收获了专业马拉松知识,每人还领取到了一件兰马跑团纪念T恤。正值端午佳节,尚城还特意为跑友们送上了精美粽子礼盒。相信此次兰马训练营活动对每一位热爱运动的朋友都受益匪浅,同时也祝愿他们在2017兰州马拉松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广宜景湾·尚城是兰州天正中广集团集16年开发经验沉淀的经典之作,项目占地28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小区秉承了尊重自然、尊重人文的开发原则,结合欧式皇室园林风格,开启兰州河岸人居新的风向标。小区坐拥500米黄河风情线,精心打造100米奢阔楼间距,1000米环状景观大道移步换景,3000米林荫健身步道曲径通幽,8000㎡下沉式中心广场规模空前,16栋纯板式阳光宅邸,多种完美户型任您选择。四大景观组团环绕,建筑园林完美结合,园林山水和谐相融。小区步步涵绿意、生活处处有景致。居在其中,让您畅享自然绿色纯氧,感受精英生活气质。
  中广宜景湾·尚城特推出“ 红动5月  尚城礼‘惠’”全城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经典现房最高可享95折优惠;购买93平米指定房源,折后还送3万元购房礼!
  尚城尊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东口(兰州文理学院向东200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