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5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兰州西园街道着力打造有品位居住区

发布时间: 2017-05-11 14:27:54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每日甘肃网”,由楼盘网于2017-05-11 14:27:54整理提供】

西园街道——着力打造有品位居住区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七里河区西园街道高度重视,始终以创建全国文明城为工作统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三大整治”攻坚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干部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在“精准聚焦”中有力推动了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聚焦交通环境“秩序之美”

按照“宣教结合、管罚并重、完善配套”的思路,积极动员、广泛参与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与辖区6家交通运输企业签订交通秩序整治承诺书,动员企业加强管理,规范交通行为,提高整治效果。同时,集中开展打击黑摩的专项治理行动;文明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志愿服务活动;联合交管部门重点对辖区道路和西园路沿街乱停乱放车辆进行集中整治。

聚焦城乡环境“形象之美”

据介绍,西园街道先后对辖区内兰新铁路护坡、工林路、上西园乱堆放的木板、杂物以及破旧家具进行集中清理;对五星坪后沟、姐姐沟、华林坪等棚户区内的陈年垃圾进行清理;对辖区小街巷内缺失的下水井盖,协调相关部门予以配备维修焊接;对污水外溢的污水井进行清掏疏通。截至目前,共清理乱设摊点200余处,铲除野广告2万余条,规范市容违规行为900余起。实现垃圾不落地,使辖区环境卫生面貌一新。

聚焦背街小巷“舒适之美”

以“铺平百姓门前路、点亮百姓门前灯”为目标,对辖区背街小巷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排摸,按照“一街一景、品牌示范”的思路,深入挖掘每条街巷的文化内涵,打造特色街区。对柏

树巷的数十条街巷进行整体规划,保护性改造,充分利用少数民族特色文化以及“兰州八景”的文化底蕴,利用汉白玉浮雕,徽派古街等将柏树巷表现的古色古香,再现了西湖老街古巷风貌。对华林坪一马路、五星坪前街、中街,统一为街巷居民刷新墙面,以大气、沉稳的灰色为墙面底色,用白色勾画了网格线条,使小街巷整洁统一,对五星坪坡头路面进行硬化,对破损墙面进行修补,并悬挂公益宣传展板,将路灯安设至居民门前、檐下,在城乡结合部,着力打造人性化、有品位的居住区。

(兰州日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