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名城广场携手招商银行 初夏游园会精彩绽放

发布时间: 2017-05-07 12:25:1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58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07 12:25:17整理提供】

——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齐聚名城,领略地标风采,畅享初夏时光

辛苦忙碌了一个礼拜之后,周末该如何安排?在家睡大觉,或是陪孩子补课?初夏时光如此美好,又怎能这般虚度!2017年5月6日,名城广场携手招商银行,打造金葵花客户专享初夏游园会,参观滨河地标、精彩马戏表演,农业示范园采摘游等缤纷活动伴随广大客户玩转初夏时光!

缤纷初夏畅享生活

泥新巢燕闹,花尽蜜蜂稀,又到了一年之中最惬意的初夏时节。和煦的阳光,清爽的微风,最宜外出来点活动了。2017年5月6日,名城广场携手招商银行,为广大招行金葵花客户打造的“初夏游园会”盛情启幕,本次活动除了安排招商银行金葵花高端客户前往兰州首席滨河地标——名城广场及大名城生态别墅园进行参观交流之外,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精彩的马戏团演出与丰富有趣的农业示范园采摘体验,让客户在休闲娱乐之间,充分享受周末生活。

活动当天,虽然早上气温还比较低,但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热情不减。在欣赏着河畔风景的旁的名城广场。名城广场本身作为兰州目前独有的滨水地标综合体,其滨河LOFT 更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河景产品。在名城广场销售团队的引导下,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通过项目实观与样本间走访体验,充分感受到LOFT产品在空间上的灵活性,无论是居家自用、小型创客还是私密会所,都能满足用户需求。通过对滨河LOFT的参观了解,让客户们对名城广场项目也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与认可。

参观完风靡兰州的滨河L: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