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兰马嘉年华活动开幕 健身盛宴每周与市民见面

发布时间: 2017-05-04 19:02:12

来源: 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5-04 19:02:12整理提供】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孔德胜 文/图)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在4月29日启动后,4月30日锅庄舞活动又与市民见面,也正是从这个周末开始到兰马赛前每个周末都将进行精彩的文体表演。

29日开幕式的活动,共有12支经过选拔的群众健身队伍参与,演出内容以地域特色的全民健身和文体项目表演为主。节目展现出全市群众投身全民健身的热情以及运动快乐的精神风貌。华馨艺术团队长王丽华告诉记者,我们艺术团今年是第五次参加兰马,大家都特别的激动。马拉松让兰州有了很大的变化,天更蓝了,城市也更美丽了,尤其是参与健身的越来越多了。我们健身者精神面貌提升了,心情也特别的愉悦。

30日的锅庄舞展演在城关区近水广场举行,来自我省各地的20支优秀健身队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展现金城百姓喜迎兰马的激情和风采。尽管当日的金城天气不佳,不时还刮起阵阵沙尘,但这并不影响“锅”友们的热情。10时,随着开场舞《相会》的音乐响起,身着五彩缤纷、颜色鲜艳的藏式演出服的“锅”友们陆续上场,展演活动也正式开始。参加展演的各支队伍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依次上场,在几个的演出中尽情舞蹈,精彩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据悉,本届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以“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为主题,从4月29日开始至6月11日,在主会场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兰州体育公园、马拉松赛道沿线公园和广场组织开展群众体育竞赛、全民健身及群众体育文化展示活动,预计演出场次将达到30多场,参演人数达到三万多人次。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