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4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用商业贷款买房可以吗

发布时间: 2017-03-23 15:51:1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623次浏览


  商业贷款又称个人住房贷款,是中国人民银行同意设立的商业银行和住宅储蓄银行,为城镇居民采购自用普通住宅供给的借款。那么,2017年商业借款采购新房要留意啥?
  一、征信状况良好
  征信状况不好会影响借款的请求是毋庸置疑的。通常状况下,假如自个征信记载中有接连三次累计六次以上的逾期记载,借款请求很大程度会被拒批。信誉卡、房贷、车贷假如呈现逾期记载,都会呈现在你的自个征信中。购房者可登入中国人民银行自个征信基地进行征信查询,但成果仅作为参阅,处理借款是以银行实践查询的成果为准。
  二、提早准备资料
  购房者处理商业借款需求一系列的资料,首要包含: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实、近半年的流水证实。其中需求留意的是,收入证实需确保大于请求借款月供的两倍。而流水证实建议开收入较多的银行的流水,用来佐证收入证实。
  三、留意借款年限
  各银行商业借款借款年限为30年,假如申贷人满意长借款年限的条件,能够恣意挑选借款的年限,如挑选借款20年、10年等。借款年限的不一样直接影响月供金额。借款总额必定的条件下,借款年限越短,发生的利息越少,月供越多。借款年限能够依据自身经济实力来挑选,如高收入人群可缩短借款时刻,削减利息本钱。而经济实力通常的购房者则能够挑选较长的借款年限,减轻月供压力。
  四、了解还款方法
  多见的还款方法有两种,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在挑选还款方法时,购房者可依据自个对将来的收入预期,及资金处置方案来作出挑选。
  等额本息的长处是:每个月还款额固定,便利还款;缺陷是:还款利息多,后期提早还款不合算。
  等额本金的长处是:总支出较少,后期提早还款合算;缺陷是:每个月还款额不固定,前期负担重。
  别的值得留意的是,购房者要防止逾期还款。逾期还款不仅会发生信誉污点,影响你之后的借款,还会发生必定的利息。假如遇到还款日在节假日时期时,需求提早准备好房贷,将钱转入到还款账户中,防止由于假日时期的延时到账,发生逾期状况。
  五、留意提早还款的时刻点
  提早还款是指借款人在确保按月足额归还个人住宅借款本息的基础上,提早归还有些或悉数房贷的做法。但需求购房者留意的是,提早还款有必定的条件。如不满意条件,银行会也许收取一有些违约金。但由于各城市、各银行的规则不一样,借款人需提早向银行做好咨询作业。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