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5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大势所向 黄河北优居宜商首选之地

扶正•太和上城生态典藏 礼献兰州

发布时间: 2017-02-22 17:2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24次浏览


沃野千里,不如围合之域。在某种程度上即使是纵马驰骋的肥沃原野,也不一定会比张弛有度,围合自如的区域更有优势。而在兰州这片古老而又有历史厚重感的城市,地理位置和区域利弊更显重要。

黄河北板块崛起 撬动兰州地产开发大潮

自古建“金城”时至今日,虽不至北上广,但已然是醇熟生活大城,为四区之首的城关区总人口数量为其他三区之和,土地问题已经日渐显露,寸土寸金已不是夸大其词。所以在开发疲软,高楼林立的城关区,住房已经成为困扰很多人的社会性问题。近两年来,各大开发商另辟蹊径,着眼城关区黄河北区域,让这块埋藏已久的璞玉重新以崭新的面孔面世。首当其冲的是会展商务功能区,更是三公园一黄河围合布阵的典藏地段,备受瞩目。

城市综合功能区 地段价值红利凸显

近年来,黄河北的作为城市重要功能区,甘肃大剧院、国际会展中心、城市规划馆等公共文化艺术中心均已坐落于此,未来将是大型商业及服务、科研办公和居住等综合功能区,价值潜力不容小觑。四道三桥一地铁的全方位立体交通网更是将城关区黄河南北无缝接驳,让黄河比的宜居宜商价值凸显无遗。


兰洽会重点招商 传承扶正47年精工品质

扶正以“粹集天地正气,扶助人类健康”为己任,竭诚关怀现代人身心健康,为城市人打造一处身处繁华,亲近自然之地,秉承“以人为本,健康乐居”的建筑理念,在2015年,兰洽会兰州重点招商签约项目,斥资25亿打造黄河北39万㎡健康生态城——扶正·太和上城

39万方生态城邦 黄河北优渥品质住区

扶正·太和上城坐享城关黄河北,是一个集上品美宅、生态写字楼、城市公寓、精品商业、365健康系统于一体的静谧、生态、悠闲的五好住区。三大生态公园环拥,5即至黄河畔,生态优势得天独厚,住区私享12000㎡中心庭院绿地、与Art-Deco俊朗挺拔的建筑风格、百棵原著树木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呈现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景象,处处蕴含禅道意蕴,让您回归感悟自然的生活。

项目动态:85-92㎡灵动两房 118㎡轻奢三房 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931-8392999/333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港联大道向北800米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