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春“宵”一刻值千金 扶正•太和上城元宵喜乐会火热开场

发布时间: 2017-02-13 10:4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12次浏览


2017年2月11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扶正·太和上城“春宵一刻值千金”喜乐元宵会在营销中心欢乐开启。为迎接元宵节的到来,扶正·太和上城营销中心内张灯结彩,喜庆的氛围充满着现场的每个角落,客户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情!

美食的诱惑怎能抵挡得住,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必是趋之若鹜,大家自觉的在美食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圆滚滚的汤圆,糯香营养的灰豆子,还有沁人心脾的甜胚子,除此之外还有大家最喜欢的馓子、油香、炸鸡腿、炸鸡翅等兰州风味小吃,让到访的客户们尽情的一饱口福。

闹元宵,猜灯谜。是中国传统元宵节不可或缺的活动,有灯谜才算是真正的元宵佳节,上千条灯谜整齐密布于营销中心各处,为现场增添了不少的年味和传统文化气息。猜灯谜的人也是摩肩接踵,他们或颔首沉思,或仰头凝视,密密麻麻的谜语条在各自的努力下,不到一天的功夫已经所剩无几,可见大家对于此次活动的热衷!猜谜语不仅开发了脑力,我们还根据猜对谜底的数量送出相应的奖品,电影票、精巧马克杯、卡通抱枕等精美实用的礼品陆陆续续送到客户的手上,看的出来大家今天不仅吃喝高兴了,还都满载而归!这才是扶正·太和上城暖暖的温情,万千的努力就是为了与大家欢聚在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的元宵佳节!

扶正·太和上城在此祝您元宵节快乐!

39万方健康生态城-扶正·太和上城,位于城关区黄河北,是一个集上品美宅、生态写字楼、城市公寓、精品商业、365健康系统于一体的静谧、生态、悠闲的五好住区。项目处于会展商务区,极具升值潜力;立体交通,畅达全城,更有缤购商业街区,满足生活必须;24品牌物业,宾至如归,未来将成为兰州黄河北核心价值板块区。

项目动态:85-92㎡灵动两房 118㎡轻奢三房 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931-8392999/333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港联第一大道向北800米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