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2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兰州城关区203户申请人摇到公租房

发布时间: 2017-01-18 09:58:23

来源: 兰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078次浏览


兰州房产网记者了解到,“回车键是开始,空格键是结束。”1月13日一大早,城关区房管局四楼会议室内坐满了人,大家按照顺序逐一进行选房,这里正是2016年度城关区公租房申请人电脑摇号选房现场。申请人动动手指头,三五秒之间,房号快速运转,在他们按下空格键的同时,公租房花落各家。

203户申请人如愿摇到新房

13日上午8时30分,16户新就业大学生到场开始选房(4户放弃)。在公证人员在场监督的情况下,选房人按照顺序检查身份证,通过电脑公开摇号,现场报号,当即签订《兰州市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协议》。全程公平公正公开,每个人只需要几时间就可以完成所有程序。

记者从城关区房管局获悉,当天前来摇号的公租房申请人都是2016年度申请的“三类”人员,包括引进人才、新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共214户。选房工作从早上8时30分开始,至下午才结束,203户申请人如愿摇到满意的房源,11户选择自动放弃,未到现场。

据介绍,当天的房源很充足,每一户申请人都可以摇到房屋。其中,位于雁北路的兴隆滨河苑有房源45套,位于南河南路的南河庭院有房源42套,位于甸子街的惠安小区有房源129套。

新房是孕妈给宝宝的出生礼物

老家在定西的张亚娟,作为引进人才申请公租房,当天上午她摇到了兴隆滨河苑的一套房子。2016年下半年张亚娟从报纸上看到信息,发现自己符合申请资格就试着申请,没想到才半年时间就选到了房子,“现在就等着拿钥匙,简单收拾一下就可以住了。”拿着协议的张亚娟笑着对记者说。

目前住在单位值班室的尹燕已经怀孕八个月了,作为新就业人才,她摇到了南河庭院五楼的一套房屋。“等房子下来,简单收拾一下,等到入住的时候大概就是孩子出生的时候,到时候坐月子也方便。”尹燕的丈夫在外地教书,夫妻俩聚少离多,现在的她住在单位,等到房子收拾好后就方便多了。

据介绍,这批摇到号的房子即将由物价部门定价,预计2017年6月底之前可以入住。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