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9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2017年兰州商品房销售目标900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01-16 10:55:55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6次浏览


昨日,兰州房产网记者从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2017年,兰州市计划全年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达900万平方米的目标。

2016年,是房地产发展较为特殊的一年,各类政策叠加出台,致使成交量房价双涨,多个城市为抑制房价上涨出台限购限贷政策。兰州市房地产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态势,成交量创历年来新高,达到883万平方米。价格同样不断飙升,据全国百城住宅价格指数统计,到2016年11月份,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5%,样本均价7712元/平方米,不仅在西北五省区省会城市中跃居第一位,也是2016年11月份前兰州新房价格的最高水平。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的网签数据,整体上看,兰州房价呈现出小幅上涨的趋势。

从2014年510万平方米到2015年676万平方米再到2016年销量883万平方米,兰州市商品房销售面积逐年增长,2017年,兰州市计划全年销售目标完成900万平方米。该负责人还称,2017年兰州市去库存压力依然很大,目前政策导向是鼓励购房。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