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7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兰州新区按照“一城四片两区”空间规划布局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59:39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02次浏览


兰州房产网记者报道,近年来,兰州新区土地征收管理中心按照“一城四片两区”的总体空间规划布局,加大改革力度,创新实施“五位一体”工作法,强化土地征收服务体系的建设和管理,有效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已完成土地征收2.56万亩,房屋拆迁1512户,为兰州新区招商引资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兰州新区土地征管中心着力健全工作机制,抽调30名业务骨干,协助兰州新区各镇开展土地征收工作,为落实土地征管奠定了基础;明确时间节点,创新实施了“网格化”土地征收管理模式,将每年新续建项目的征地拆迁,按时限和任务进行了排序分解,签订目标责任,落实各镇主体责任,并逐步形成通报工作机制;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利用网络、微信等平台广泛进行政策宣传,对网络信息接收较弱的农户,指派专人面对面进行解答,有效避免乱栽乱建等浪费资源现象的发生;坚持公平公正,实施一张榜、三公示、两监督的工作法,接受纪检部门和群众监督;坚持“疏堵”结合,确保政策的普惠性,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解决。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