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3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物流中心即将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 2016-12-07 10:39:54

来源: 兰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628次浏览


12月6日,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批复同意兰州铁路集装箱场站作为临时口岸对外开放,具体包括兰州新区中川北站、兰州东川铁路物流中心两个作业区。这是我省第一个铁路开放口岸,也是我省第三个对外开放口岸。这是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的。

铁路口岸一般设立在沿边地区,内陆地区要获批口岸极其不易且都以临时开放方式批准。至少要具备三方面条件:国际物流节点;拥有至少一条国际物流大通道;具备辐射、中转功能。兰州之所以能获批铁路口岸,与兰州市“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地位、铁路口岸完善的基础设施、“兰州号”国际货运班列持续开行和省市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之后,兰州海关将协同甘肃省口岸管理部门进一步完善作业场地及监管设施,支持“兰州号”国际货运班列常态化运营,确保运行期间监管有效、通关便利。同时以兰州铁路口岸为支撑,全力支持多式联运监管场所建设和国家中欧国际货运班列集结站建设,推动班列多线路、多口岸运行,有力推动甘肃“一带一路”物流大通道建设。

相关推荐:房屋中介公司2016契税新政策房契税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