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兰州碧桂园 给你一个公园式桥头堡阵地

发布时间: 2016-12-05 11:17:26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811次浏览


桥头堡,是陆桥经济中一个具有特定内涵的重要概念。这里拥有着港口的便捷交通属性、多线路复合的便捷和政府部门的精准定位。每一个桥头堡,都是一个地区和城市的人流、繁华汇聚之地。

在兰州这样一座古老的狭长城市,黄河奔流而过了数万年,随着近几年城市的发展变迁,越来越多的桥飞跨黄河两岸,作为兰州主城区雁滩的跨黄河大桥,雁白黄河大桥拥有着更为重要的地理意义。开创了全新的发展高地。

作为雁白黄河大桥的桥头堡,作为青白石地区最耀眼的明珠,城关区紧缺的人居高地,离尘不离城的兰州碧桂园,就是我的桥头堡安居阵地!

碧桂园打造的生态城市闭环使得居住在这里变得更加美好。完善的配套设施给予人生以高起点品质生活,北环路的贯通让这里的交通畅达全城,彼岸的万达广场、大润发让生活尽享轻松惬意......从居住环境到生活方式,碧桂园都给了我们全新的选择。

当公园式的生活来到我们的身边,当北环路让我们拥有快速便捷的出行,我们还在犹豫什么呢?

在兰州这座城市,最具品质的生活,当然还在繁华的城中心。一桥接壤繁华的城市中心,还有这么一处闹中取静之地,则是所有置业者所期望的。在喧嚣中回归宁静的品质生活,这一切兰州碧桂园都能给你。未来的日子里,出则享受城央的繁华生活,入则品味城央的宁静。

相关推荐:物业管理费收取标准牛刀智库土地出让金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