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90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保利金香槟 誓为兰州建立公园生活的典范

发布时间: 2016-12-02 10:29:4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658次浏览


保利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20余年来,保利地产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

2013年,保利地产挥师北上进军兰州,2016年,保利地产泼墨黄河,誓为兰州黄河之滨建立一个世界级公园生活的典范。

兰州,一座古老而历史悠久的西北城市,黄河在这里穿城而过流淌了百千年,但由于空气干燥以及风沙过大等诸多原因导致兰州的生态环境一直不如人意。对于2013年进入兰州的保利地产而言,在兰州做项目,不仅仅是完成一个项目,更是一次城市化建设、一场对生态环境的改造战役。

近几年黄河沿岸因为其优质的空气以及绝佳的风景成为了兰州市区环境最好,设施最完善,市民最愿意前往的去处之一。毋庸置疑,黄河,是兰州的代名词,更是每个兰州人内心的精神图腾。黄河河景,自然成了兰州最靓丽的一张明信片。保利金香槟说一不二,在兰州兑现着宜居生活之梦。

产品 


作为保利地产香槟系的升级之作,保利·金香槟实现全社区带装修。在产品打造上结合兰州城市人文风貌,为兰州带来保利2016年重点研发的全新带装修产品。90—160㎡房源满足生命周期的不同居住需求。98㎡三室两厅一卫一厨纯朝南全明户型很好的适应了兰州人民的喜好。在建面不到100㎡的户型中,能做到三室全明朝南,在这个市场,真的是说一不二。

环境 

保利·金香槟位于中国北滩中心位置,正坐黄河之滨,浩瀚黄河美景尽收眼底。以香槟系最高标准为打造纯法式风情园林,以自然风景园林的设计手法,创造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的小区环境。同时,湿地公园、体育公园、人寿山公园、兰州植物园、长风公园等五大公园环绕结合小区的园林空间营造休息、健身、游赏等多种形态的功能场所,满足小区不同人群的生活方式,创造丰富的生活体验。

配套 

保利·金香槟位于兰州最具**CBD第一辐射区,为城市发展新方向,享受CBD繁华百亿配套带来的极大利好。同时,项目紧靠城市主干道北滨河大道,西侧深安大桥现已通车,兰州在建的BRT项目及轻轨一号、地铁二号线项目也将穿越本案所在区域,立体交通体系正在逐渐完善,其板块价值**无限。项目毗邻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多家知名小学,高等学院环绕。项目周边城市科技馆、高校科技馆林立,多元文化活动场地、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充足。

作为央企,保利集团在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关注企业责任,住房是民生工程更是百年大计。在每一个城市都是树立行业标准的保利集团,这一次在兰州也一定不会让市民失望

保利的每一次努力,是一家中国央企的时代使命感的体现。对于古老的兰州而言,这不仅是一个楼盘,更是一个生态环境迁徙、生活品质提高的机会。保利地产的“说一不二”,定会兑现兰州宜居生活之梦。

相关推荐:绿化率怎么算谢国忠最新言论博客单位证明格式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