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9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兰州新区进出口贸易额突破5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6-12-01 09:58:47

来源: 兰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27次浏览


11月30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传来捷报,截至11月底新区综合保税区内注册企业超过200家,园区企业完成进出口贸易额突破5亿美元,提前1个月完成全年进出口贸易额目标。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于2014年7月15日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是甘肃省发展“外向型”经济、实施“走出去”战略、构建向西开放重要战略平台的突破口,对接国家大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区位优势明显,其位于兰州、银川、西宁三个省会城市共生带的中间位置,是“一带一路”通往中亚、西亚、东欧的黄金通道。铁路、公路、航空构建了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的立体综合交通网络。截至目前,有200家企业在综保区注册,其中百圣牛、兰州铭丹电子等一批加工类、服务物流类企业已相继投产。

据悉,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二期建设即将启动实施,实现5亿美元的进出口贸易额只是一个起点。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将立足于地域、政策优势,创新工作思路、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力度,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争当甘肃省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实现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新的跨越式发展,带动区域经济新的腾飞。

相关推荐:棚户区改造个人收入证明绿化率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