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0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天昱·凤凰城三期 前日盛大开盘热销

发布时间: 2016-10-24 11:4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4次浏览



打单交款忙不停,沙盘面前人挨人

营销中心内,选完房子的客户,又开始认购签约,每个人都显得有点迫不及待,从选房区到财务室,再到认购签约区大家排起长长的队伍,一步步与心仪的房子更近一步。每个客户历经漫长的心理等待,小心翼翼地写下自己的名字,按上手印,解封属于自己的幸福密码。

营销中心内,选房客户频频走动在沙盘区内,人挨人,手指指着沙盘幸福又自豪;此起彼伏的询问声如一场幸福家园交响乐。旺盛人气,不得不服。

幸福不打烊,钟爱凤凰城

天昱·凤凰城三期盛大开盘,倾城发售的不只是高性价比的好房子,更是一种幸福感,这种幸福感让你住得好、住的舒心,住的自豪,而今北环路大交通优势就在身边,全系醇熟的生活配套更是锦上添花,这样秀外慧中的好房子对置业者来说,足够幸福!

幸福感从没有尺度,但有温度

天昱·凤凰城三期秉承二期项目经典户型,并在此基础上升级优化,54-131㎡多变户型,从单身精英的空间诉求,到婚房幸福空间的升级,再到二胎家庭的天伦之乐,可以说是户户聚到,层层到位。情调飘窗的浪漫与户外社区美景的不期而遇,都让生活的幸福感加深。同时,餐客一体化设计,卫生间干湿分离等人性化设计,这些微小变化,对凤凰城来说只是一小步,但对业主来讲是一大步。阳光、清风、美景、家和万事兴的红火生活将正式起步。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