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 雁园路围挡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 2016-10-21 09:39:18

来源: 兰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68次浏览


据了解,雁园路站为兰州市城市路的丁字路口。2号线车站沿雁园路南北向敷设,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长约182.3米,宽约23.3米。4号线车站沿雁滩路东西向敷设,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长约375.2米,宽约23.1米。车站本体共设6个近期出入口,3个安全出入口,4组风亭。

雁园路现状为双向6车道,现状交通流量不大;雁滩路为双向4车道,该路段较为狭窄,现状交通较为拥堵,交通导改难度大。施工前需要将道路两侧部分人行道、绿化带改造为临时道路,以满足交通导改“占一还一”的原则,保证各期道路畅通。

本站2号线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受交通疏解的影响,局部采用盖挖顺做法施工;4号线车站采用盖挖逆做法施工,车站施工分五期进行围挡。第一期为2号线车站主体结构及西侧附属结构施工围挡,施工约需12个月。围挡南起雁滩路丁字路口,北至兰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长约197米,宽约60米。施工期间围挡东侧雁园路设有自南向北的3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自北向南的3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围挡南侧雁滩路设有自东向西的2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自西向东的2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施工期间往来车辆可选择高新路、天庆大道、雁南路、雁西路进行绕行。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