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7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2016兰州首批公租房(含廉租房)5119套 14日配租

发布时间: 2016-03-13 13:5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时评

789次浏览


兰州市2016年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将于3月14日开始配租共计5119套。

2016年兰州首批配租房源5119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912套、原廉租住房4207套。(配租房源详见附表一、二)

配租时间

2016年3月14日至2016年3月31日

配租对象

廉租住房房源向原申请廉租住房保障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进行保障后,剩余的廉租住房房源和新建成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向新申请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包括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和引进人才)进行配租。

配租方式

原申请廉租住房保障的城镇低收入家庭,由其户口所在街道、社区通过阳光评议进行配租;新申请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和引进人才,由各县、区住房保障部门统一组织,通过摇号等方式进行配租。

租金标准

租金标准实行动态管理。廉租住房项目租金标准按原廉租住房租金标准收取;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租金标准按市物价部门公布的租金标准收取。(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见附表三)

咨询地点及电话

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1428室(兰州市城关区通渭路1号兰州房地产大厦14楼) 

电话:4607695

城关区房管局(城关区雁南路2268号)     电话:8519965

七里河区住建局(七里河区西津东路498号)  电话:2340957

安宁区房改办(安宁区安宁西路500号)    电话:7679346

西固区房管局(西固区公园路202号)     电话:7360462

兰州新区建设局(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10楼)电话:8259460

榆中县房管局(榆中县栖云南路4号)     电话:5223730

监督部门及电话

市纪委驻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纪检组    电话:4607333—8299

责任编辑: lpwkl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