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2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甘肃“营改增”两年减税17.72亿元 纳税人减税达到98%

发布时间: 2015-08-03 10:05: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06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省国税局获悉,甘肃省“营改增”自2013年8月1日开启,截至2015年7月24日近两年间,全省纳入“营改增”试点纳税人33137户,比地税部门移交的改革试点户数10064户增长了2.3倍以上,月均增加1000余户(剔除同期注销税务登记的户数),累计实现改征增值税35.67亿元,减税规模达到17.72亿元,试点纳税人总体减税面达到98%。

随着试点的深入推进,“营改增”在推进产业主辅分离、促进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专业化分工的作用更加显现。如甘肃省华亭煤业所属运输集团,营改增试点以后投资1640万元购置货运车辆60余台,扩大经营能力。2015年上半年,甘肃省开具涉及营改增行业的专用发票32%流向陕西等周边省份,较上年增加7%,跨省区域合作进一步密切。

“营改增”试点以来,甘肃省月新增纳税人1100多户,保守估计两年间累计吸纳社会就业十余万人。“营改增”以来,甘肃省新增的现代服务业纳税人累计贡献税收1.11亿元,这部分纳税人近80%的集聚在智力密集型和劳动密集型相结合的文化创意、鉴证咨询服务、研发和技术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大力推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厚植创业创新文化,促进了甘肃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责任编辑: hzwh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