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0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天庆·格林小镇最后一批房源加推,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日活动趣味上演

发布时间: 2015-08-03 08:52: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861次浏览


在“后悔当年没买天庆房子”成为很多兰州人念叨不休的话题之时,天庆15年经典之作——天庆·格林小镇迎来最后一批房源加推。是的,真的是最后一批房源,错过,就不再有。

8月1日,天庆·格林小镇16号楼2单元加推暨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日特色上演,上百组客户相聚小镇售楼中心门前广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红色建军节 小镇军事主题日玩出精彩

上午十点半,天庆·格林小镇2015年二季度推荐购房积分万元返现揭开活动序幕。隔离网、沙袋、轮胎、伪装布,各色“军事装备”将小镇广场装扮一新,一身军事作战服的特种兵诱得众人争相合影,“建军节”气氛不断升温。

积分返现颁奖环节

获奖者合影

积分返现展示

签到领取“军令状”,军事之旅整装出发。向“司令员”报到、领取海陆空装备、过五关斩六将……经过环环挑战,集齐四枚“军功章”的参赛者们成功进入特种兵军营,迎来刺激的NEFR对战。另一边,终极情报战一样精彩,情报藏匿地点虽然隐蔽,但对于智商爆棚的“情报人员”来说却不在话下,缴获之声不时传来。

签到领取军令状

活动现场

CS体验

CS体验

军营模型制作

精美模型展示

作为兰州高端品质大盘的代表作,天庆·格林小镇汇集高端檀宫、顶级私人博物馆、12万㎡地下带装修双层车库、全业态中高端社区商业等奢华配套,自开盘之日起便引爆聚焦。如今,伴随雁滩向城市中心化发展转变,小镇全业态底商已成为兰州新的高品位消费聚集地,东区两千余户业主入住,成为城市中心区的荣耀居民。在建并接近现房实景的小镇西区承袭东区繁华,3栋精致住宅含73-143㎡多种户型,配套6班双语幼儿园。城市之心,品,天庆·格林小镇,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hzwh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