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2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大型全民K歌争霸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7-07 10:4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553次浏览


寻找兰州最强音 赢万元大奖与明星同台

成就身边好声音,寻找兰州最强音!这个7月,由保利地产主办的“和乐中国”——《谁是兰州最强音》大型全民K歌争霸强劲来袭,不限年龄不分唱法,零门槛零费用的赛制,即将引爆全民K歌热潮,谁将成为兰州最强音夺得万元大奖?谁又将问鼎“和乐大使”桂冠与巨星同台?今日起,几大报名通道全面开通,只要你爱唱歌敢唱歌,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零门槛零费用,保利搭建梦想大舞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只是缺少一个展示的舞台。为给怀揣音乐梦想的人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保利地产延续一贯的社会责任感与对业主的关爱,以不设任何门槛的纯公益形式,斥巨资倾力打造全国性超高规格才艺展现平台“和乐中国”,将目光聚焦在具有唱歌天赋的人身上。无论你什么年龄,什么唱法,个人还是团体,只要你想唱歌、爱唱歌、敢唱歌,保利就会给你搭建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一个实现梦想的通道。《谁是兰州最强音》注定将在这个7月点燃金城的热情,成就一场这场全民音乐狂欢节。

寻找兰州最强音,万元大奖等你拿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大型全民K歌大赛从今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将通过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成就金城最会唱歌的好声音。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1万元现金;二等奖2名,5000元现金;三等奖3名,3000元现金;同时还设置了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和乐大使三个单项奖,各2000元现金;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全程极具看点的平民秀、万人瞩目的聚焦点、K歌现场丰富的暖场活动……这场全民音乐盛典就等你来。

青少年“和乐大使” 将与巨星同台

从2009年“相约郎朗”、2010年“相约杨丽萍”、2011年“相约宋祖英”、2012年“全能小主持”、2013年“童画中国梦”到2014年“星耀童星·爱乐之旅”,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覆盖全国50多座城市。在本次K歌大赛中,除了选出冠亚季军外,还将从参加的青少年当中,选出一名“和乐大使”,代表兰州青少年中的最强音,前往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当红巨星同台演出。目前,全国57个城市的选拔也已全面启动,让怀揣梦想的少年英才畅享艺术激情。

参赛就有礼,报名海选畅通无阻

报名通道:

保利·领秀山项目地(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北侧);

保利·领秀山官方微信(baolilingxiushan);

甘肃青春调频官方微信(PINWEI1048);

兰州晨报大陇网网站:www.dalw.com.cn

保利·领秀山场外报名点:

安宁区培黎广场(每日接待)

(周六、周日接待)

参与方式一:“微信K歌60秒”:

通过保利·领秀山和甘肃青春调频官方微信,直接回复姓名+电话+《参赛歌名》,并上传一段60秒的参赛作品语音(清唱或自加伴奏)。

参与方式二:网络、现场报名者可前往保利·领秀山进行现场海选(清唱曲目),凡现场参加此次活动都可免费获得保利亲子夏令营的入场券以及精美礼品,7月家庭狂欢节周周亲子主题活动,让您的孩子与您共度一段美妙难忘的时光。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报名咨询电话:0931-7337777 / 7338888

参赛者年龄不限,只要你热爱唱歌,即可踊跃报名。

83-135㎡新品开盘在即,交5000即享开盘98折特惠

继今年5月,保利地产兰州首个项目-----保利·领秀山,开盘劲销10.2亿后,不断受到新的购房者的热追,而保利·领秀山也针对大家的购房需求在近期内推出新一批房源。保利•领秀山项目揽景高层新品从89㎡到135㎡涵盖各面积段,满足客户的不同住房需求。现已开始认筹工作,交5000诚意金享受开盘98折的优惠,错过保利•领秀山一批次的客户一定要抓紧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这个夏日,吃喝玩乐一切尽在领秀山,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优雅的马术体验、菁英网球赛、活力篮球团队比拼,还有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K歌大赛、家庭总动员、艺术培训班、美食一条街。保利力争将领秀山项目变成一个一站式全民休闲娱乐的目的地,真正做到繁华自然两不误!

 

责任编辑: hzwh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