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2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甘肃省道路运输行业率先全面启动“互联网+”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 2015-07-07 10:09: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81次浏览


6月30日,省运管局在天水组织召开了全省道路信息化工作现场会,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运管部门的代表及省内部分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当前道路运输信息化的建设实施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省道路运输科技中心代表提出了全省道路运输行业落实“互联网+”行动的思路,明确了四个重点发展方向:发展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的互联网+传统行业管理服务,实现向移动联合执法和互联网窗口及APP 服务模式转型;发展基于车辆北斗定位和射频识别技术应用的互联网(物联网)+传统货运行业,大力发展现代物流,实现道路货运向物流产业转型;发展基于互联网支付技术应用的互联网+传统客运,实现道路客运向联网运行、联网售票和联网公共服务转型;发展基于网络金融技术应用的互联网+传统交通电子卡,实现向交通运输一卡通和跨区域、跨交通方式的互联互通服务转型。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省道路运输行业已率先全面启动“互联网+”行动计划。

责任编辑: hzwh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