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4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成都甘肃商会冉立春:打造枢纽经济兰州不吃过水面

发布时间: 2015-07-07 10:08: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822次浏览


自古以来,甘肃就是亚欧大陆交通的枢纽,也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作为陇商的一员,冉立春一直想着,怎样借助自身的优势,借助商会的力量,为改变家乡出谋献策。

  兰州不能再吃“过水面”

  在冉立春看来,甘肃的发展中存在“优点不优,缺点突出。”处在“一带一路”黄金段,本身是一个优势,加之从资源上讲,有很丰富的自然优势和地理优势,特别是兰州。但是从目前看来,兰州在发展中没有将固定经济转化为枢纽经济,俗话讲,兰州就是只吃“过水面”,很少让投资者能彻底留下来。 冉立春建议,兰州在整体发展中可以借鉴成都的成熟做法,要以百姓利益为重,从民生方面进行社会转型、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做到“两转一升”,发展现代服务业,才能让一个城市的经济更有活力和朝气。

  甘肃还缺少“互联网+”思维模式

  冉立春觉得,甘肃目前还缺少“互联网+”这样的思维模式,内部的爆发力不强。兰洽会的目的是招商引资,寻求外部力量,其实,自身做大做强才能“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在“一带一路”的大环境背景下,甘肃更要拿出“敢为人先”的魄力与动力,从观念思路上创新,内部改革上下大力气,并且要在经济的发展中,提出前瞻性、可操作性、纲领性的措施和办法,还要有互联网思维模式,彻底改变思路和理念。

  如何更好地回报家乡,冉立春告诉记者,他更擅长间接投资,“间接投资,也是一种回报的方式。他能做到的是,为一些国际性的高端品牌或者具有战略投资的投资者牵线搭桥,让他们进入兰州市场,与本地企业对接。”

责任编辑: hzwh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