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3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兰州荣光·崴廉公馆科技样板房盛大公开

发布时间: 2014-10-24 10:47: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十月,兰州的天已经微寒,然而荣光·崴廉公馆的样板房却逆天的人声鼎沸,人们等待良久的科技住宅,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于10月19日盛大开放,正式接受客户参观。

为了能更好地接待客户,让会员客户有个好的参观环境,开发商当天仅安排200组会员客户参观,临时拜访的客户当日只接受登记。摩肩接踵的客流,让新建成的营销中心人气一度爆点。

作为兰州首个获得权威机构认证的绿色科技住宅项目,荣光·崴廉公馆从8月份新品发布会之后,一直吸引着众多购房者的关注,此次样板房开放,让会员客户兴奋不已,已经参与团购的会员客户周女士说:“等太久了。从8月新品发布到现在,我时刻关注崴廉公馆样板房的开放时间,就是想看看,真正的科技住宅到底是什么样的,今天来参观了崴廉公馆样板房,也看了营销中心的工法展示,我很有信心,这会是一个最正确的购房选择。”

此次崴廉公馆样板间开放,到访客户不仅是信赖荣光品牌,更多的是冲着科技住宅而来,专为西北地区量身定制的十大智能科技系统,包括24新风系统、指纹密码锁、智能梯控等智能科技的现场展示,让到访客户兴奋不已,充满了好奇。客户程先生说:“科技住宅很新鲜,我是为儿子买婚房,儿子今年28岁,从小就很喜欢新鲜的事物,相信这样的智能科技住宅他一定会很满意。而且,我看中的是这里的区位和未来这里的商业发展,以后家门口生活很方便,一站式消费真的很期待。

花一样的钱为何不选科技住宅?崴廉公馆,安宁核心5900元/㎡起,预约即享首付5万钜惠。无论是从绿色科技、自然景观还是建筑本身,荣光·崴廉公馆所呈现出来的超高性价比都是令人超乎想像的。在享受智能科技住宅的同时,更坐拥外部的丰盛配套,梦寐以求的便捷生活圈不再是梦!如今,荣光·崴廉公馆科技样板房现已盛大公开,据悉,开发商前10天只接待已经办理会员卡的会员客户参观。为了让您有一个舒适的参观环境,请闻讯而来的客户提前致电预约登记。

越是寒冷越能感受到崴廉公馆的美好,贴心的接待,合理有序的安排,如此一来,此番样板房开放能够吸引到如此超高人气也在情理之中。据悉,样板房刚开放第二天,参与团购的客户排号已过240号,据营销中心销售经理王经理介绍:“本次崴廉公馆首开660套,预先参团的客户,开盘当日可享受优先选房,选房的顺序是按照团购单号排序,越往前您越能选到自己想要的房子。”

此外,由荣光崴廉公馆携手兰州方程式举办的看房团正在招募当中,将于11月1日与您一起携手启程。
1、网上报名窗口:http://lz.lzfcs.com/article-17268-1.html

2、电话报名:0931-8266207

3、QQ报名:303373236
4、微信报名:关注“荣光崴廉公馆”或“兰州方程式”官方微信,回复“看房团+姓名+电话”,即可报名成功。

相关信息:

1.集合时间:11月1日

2.集合地点:省政协(暂定)

尊享热线:0931-7311111

责任编辑: ld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